Cheightina 鸽王
↑莎性恋
 

《【冷门乙女】反手持拍不会赢球(2)》

老姜(Jon Persson)x你

体贴细心型球手x中二乐天型画手

第一章!

*瑞典男乒冷门安利

乒乓球同人乙女文,老姜本人设中单身注意!

随机瑞典语出没注意!

有想跳乒乓新坑的可以看看这篇安利文~

ps

对于上一次 @夜雨寄魂舟 那个关于一代佩和二代佩的疑问...我就上一张图...


我要是没记错最右边那个好像是老老佩...(双佩合璧)

(给老姜做理♂疗的那个好像是...23333)

图里左二那个傻大个就是本篇中的Mattias Karlsso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~第二天~


  你早早起床,看了下手机。发现有几条短信。

  [06:50] 我已经到了哦~,还有在ins上放图~

  额,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....

  [06:50] 我不能直接打电话给你...太早了....

  你哭笑不得,亏他还知道...

  [06:51] 对了!!记住~八点到场地~八点~九点比赛开始~

  看到这里你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表,七点十五。

  突然,手机响了一下。又是短信。

  [07:15] 我检录完了~而且我也拿到票了哦~

  [07:15] 哦哦哦我忘了问你住在哪?

  你:......

  [07:16] 火车站前的旅店。

  [07:16] 哦哦哦你终于回话了!~(ノ゚∀゚)ノ 

  [07:17] 啊啊那你现在就得出门了,应该赶得上四路车!

  那个表情是你根据他的语气强行脑补的。

  [07:17] 我现在马上在场馆门口等你!!

  [07:18] 啊啊对了我在那个场地前的门岗等你!!

  你一边埋怨着这个老话痨一边抓起背包破门而出。


  到了场地的大门口,你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漆黑的四方门岗。

  但是在门岗前面有一只穿着骚黄球衣青蓝短裤的...额...老姜。在那里东瞅西瞅,左手提个挂牌,右手拎个球拍。

  ......

  你加快了脚步。

  “啊啊~你来啦~这是票!”

  “啊啊啊谢谢你......话说你不是要比赛吗?”

  他笑得冒泡泡。

  “我好像说过比赛九点开始呢~”

  “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开始~我带你进场吧,免得你迷路!”

  你刚要张嘴抗议,但是你看到了他背后号码牌下大大的沃4G,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憋住没笑。

  

  他在前面带路,你在后面跟着走。顺便加上偷看他匀称的身形。

  本人虽然比初始人设蠢了点,但还是很棒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

  比赛开始。姜来到裁判台前取球,身上有些打抖。

  老瓦示意,这场中瑞大战的球,由他来开。

  姜战战兢兢地点了点头。

  随后将白球抛向空中。

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  上午的席位争夺赛在A组与B组之间展开。老姜在B组。

  而且他有7场比赛,而且全部集中在上午这三个小时内。

  你开始担心他的体力。

  “没——事的~资格赛虽然赛程紧,但是都很轻松哦!”

  她说完后就把你摁在了最前排与球台平行的座位上,把他的包放到你旁边的位置上。

  “就乖乖做好看我表演吧~小姑娘~”


  然后你就看着他KO掉了韩朝联队澳大利亚印度匈牙利英格兰的种子选手,只用了一个小时。(实力差距)

  而且场场三比零...

  正当你下巴脱臼时,一个身高接近两米的瘦高小哥出现在你面前。也是老姜那身行头,左手握着拍。

  “Till—sist!”

  他一扭头看到了你。

  “Vem är du?Vad gör du här??”

  你只好用昨天告知老姜的语气告诉他你不懂瑞典语。

  “啊啊啊对不起!我只是想问你为什么坐在我们瑞典队队席里!”

  队席?!!

  然后他看到了你胸前的证件。

  “啊啊啊是摄影师啊,抱歉抱歉!”

  你慌了。

   然后你从善如流地告诉他是老姜给你安排的。

  “老姜?......哦哦是师傅弄的...哦哦哦~~~~~~~”

  小哥的表情从懵圈到震惊再到暧昧只用了三秒。

  你:“?????????”

  “诶诶,我是Mattias Karlsson,认识一下吧!”

  “C-Cheightina Smith!诶等等你是Mattias?!”

  然后你极不要脸地拿出速写本,光速翻到第一页。

  “那你可不可以在我这里签个名~??”

  这次换小哥懵逼了,因为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全是签名,而且还有老太爷Jay Smith,左下角还有一个Zlatan Ibrahimovic?!

  更让小哥窒息的是本子上还有一个PewDiePie的签名!

  “额...比赛完事后你可以给我复印一张吗?”

  “嘿~小姑娘!干什么呢?嘿~Matt!”

  Mattias:“额...在给你的Älskling签名。”

  老姜的脸涨得通红......Matt刚签完名,就被老姜拽到一边去理论了。

  突然Mattias冲着你喊:“C'ina!老姜要你帮他拿下毛巾他要和——唔!呜呜!”

  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老姜捂住了嘴。

  但你还是极为乖顺地吧那条印着STIGA的中二大毛巾给他拿去了。

  然后看着老姜往本已沾满大量雄性荷尔蒙的毛巾上继续摸荷尔蒙。

  ......

  你成功地克制住了抢过毛巾狂嗅的冲动。

  Matt和老姜又皮了几句就走了。

  于是老姜找你搭话。

  “观赛体验如何啊~小姑娘?~”

  “你你你你先别问我!这个摄影师票是怎么回事?!”

  “用这个你不仅仅可以坐前排,还可以7天内无理由观赛啊~”

  ...这样假公济私真的好吗...?

  “嗯~你也看到了吧,我的门票是没问题了~我估计这次我们队里连男带女七个人铁定晋级了~”他从你身边的包里拿出斯蒂卡的大水瓶,狠狠地嘬了一口。

  然后在你身边坐定。

  你们两个同席而坐,相对无言。

  气氛极其尴尬...他的身上不住地冒着热气,你呢也不好意思正眼看他。

  

  就这样,半个小时过去了。

  他站起身,对着你歉意地笑笑。

  “真是抱歉...我没有想到和你聊些什么...比赛马上就开始了...我得上场了~”

  “没事的....”

  “看我表现吧!~”


  待他上场后,你拿起了速写本,翻到了新一页...开始画飞腾的老姜...

  还别说...老姜虽然面相有些邋遢,但是身材还是那么棒!

  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,就是肌肉也是壮硕的刚刚好。

  这时你发现老姜不仅仅左手戴了一条银手链,而且他的脖子上还有一条同样款式的项链。

  项链和主人的头发一起跳动,闪着光。但这也盖不住他敞开领口下的诱人胸膛....

  你赶忙把自己从危险的想法中拽了出来,继续画速写。


  这次老姜解决对手的时间明显缩短,只用了半个小时左右就KO了丹麦巴西爱尔兰的选手,还是骇人的三个三比零......

  待到裁判宣布上半天晋级的选手时,你早已激动万分。

  “...The Sweden team...Kristian Karlsson, Mattias karlsson...”

  “...and Jon Persson!”

  你开始和瑞典球迷一起欢呼,可一个不小心,就把手上的本子甩了下去...

  更要命的是,那个本子正好砸到了老姜的头上...

  而且本子还没合上...


  可老姜只是瞄了一眼,就把本子夹在腋下,继续向球迷示意,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
  你的心跳开始加速。观众和运动员现在都开始离场了,可你连动都不敢动一下。你偷偷地去看老姜,发现他在拿着手机打字。

  然后你的手机响了。

  [12:24] 那个你在那别动等我一下

  [12:24] 我有话想对你说

  你被吓得不轻。他生气了吗?!他是不是要拒绝我...不不不我还没有表白呢!...那是不是要我打消表白的念头?...

  但你还是在等,等到所有人都离开的那一刻。


  二十分钟后,所有人都离开了。整个场地里只剩下你和他。

  “小姑娘~你过来一下~对,下来~”他朝你挥了挥手。

  你怯生生地走下去,站到他面前,做好了认罪准备。

  ......

  他先开口了。

  “我...其实...哎我那天真不该说那句话...如果不说的话...”

  你就不会注意到他?

  你万分绝望,决定拼死一搏。

  “我!!我喜欢你!!...真的...”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哭腔。

  他愣住了...一回过神来马上就爬到座位上拿包找纸巾。

  “呃啊...我不是那个意思啊......”他抽出一张纸,把你的眼泪擦干。

  “但...你要是说了的话...我...其实”

  他顿住了,像是做出很大的决定般,说出了下半句。

  “我也喜欢你......”

  

   你止住哭泣,定定地望着他。

  “我...我本想对那句瑞典话道歉然后再借着本子的事表白的...没...没想到......”

  他红着脸吐出了这句话。

  ......

  又是两个小时之前那阵危险的沉默。

  他身上还在像蒸腾作用般散发着雄性荷尔蒙...你还是像当时那么羞怯...

  气氛更加诡异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

—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,这段播不得——

      ——全文下载链接见评论——

----------------


  等你睁开眼睛,已经是傍晚了。

  而且你还不在你的旅馆。

  “呦~小姑娘!醒了啊~”老姜听到动静,摘了围裙跑了过来。

  他换了一身休闲装,还蛮精神的。

  “这这这这这是你家?!!”

  “对啊!~我不知道你住在哪家旅店里,所以只好把你带回来了~”

  “啊对了!~我有做饭哦!从中午一觉睡到现在,你应该饿了吧~要不要吃饭?”

  你双眼放光,拼命点头。

  “那就等一小下吧~我这边还差一点点~”说完他围上围裙回厨房了。


  你身上没有一丝不适感,看来他已经帮你善好后了。

  于是你来到了起居室。

  老姜的客厅里不仅仅有通常客厅的摆设,而且在与餐厅厨房的交界处放了一个乒乓球台。上面一尘不染。看来他是常鼓捣。

  “哦~吃完饭要玩吗?我陪你~”

  他顺手把最后一个盘子放到桌子上,

  “来吧小姑娘,开饭了~”

  你看了下桌上的四个盘子,呆了。

  他一共做了两样,一样是(你一直都做不好的)瑞典焗肉丸,另一道是(你想都不敢想的)鱼籽鳟鱼沙拉。

  看着漂亮,闻着也很香,嗯!

  “抱歉~之前一个月一直在集训也不敢往家里放太多食材...我又不敢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...”他歉意的笑笑。

  “快吃吧~不着急发Instagram哦~”

  你故作淡定地叉了一小块沙拉,放进嘴里。

  !!!!!!

  神TMD好吃!!

  “还合你的口味吧,小姑娘~”

  你拼命点头。

  “额...那我还有件事要问你...”

  “拜托...你能不能和我交往......连续单身好久真的很难过...”

  “今天就是我一个没控制住就...我本来是想表白完请你吃饭的...”

  你双眼放光。

  “......这么说你同意了~!”

  你双眼放光地点头。

  然后拽出了速写本,光速翻到第一页。

  “那能不能在这页上给我签个名?”

  老姜: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  “可以,但你先得乖乖吃饭。”


  ~未完待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完了打完了!累死了!!

 
评论(1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