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ightina 鸽王
↑莎性恋
 

《【乙女向】潘帕斯之鹰》

梅西x你 ⚠️ 
*备注* 
这个文章是在一个大大 @今天我开车了吗 的梅西乙女文的启发下写出来的… 
那个大大写的是阿根廷冰岛那一局 
我要写的是今天凌晨阿根廷克罗地亚的那一局…(好想把煤球抱在怀里安慰,好可怜w) 
好的,让劳资开始吧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0:3,阿根廷大败克罗地亚. 
南美强队败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南欧球队。 
他站在场上,以手扶额.周遭气氛阴郁。 
明明上半场已经发现了阵型的漏洞,他在下半场也在极力补救,可是结果为什么是这样? 
孤掌难鸣。 
他缓缓地低下了头,缓缓地离开了队伍。 
走到了一个空旷的位置,缓缓地蹲了下去。 
克罗地亚的球员们疯狂地在场地的另一边喧闹,向为他们欢呼的球迷致敬。 
今夜辉煌属于他们。 
而他却以球衣掩面,闭上眼睛。被踢伤的双腿还在隐隐作痛。 
乌龙球。 
脆弱的中后场防线。 
中传缺失。 
主帅疯狂换人(一看就是急了),剑拔弩张的气氛(他自己也差一点失态)。 
这些都在他的脑海中掠过,盖过了腿上的痛楚。 
Kun从场下走向他,递上了一瓶蓝莓味的佳得乐,拍了拍他的背。 
可他却示意Kun先下去。 
这场比赛,他的老战友站在了他的对面。 
处处都是针对和被针对。 
他瘫倒在了草地上。 
潘帕斯的雄鹰,被折断了双翼。 
 
他需要一个人静一静。 
 
你在观众席中久久观望,看着他落寞的身影。身边的球迷逐渐离开,场上的球员也在一个个消失。 
太阳一寸一寸下移,夕阳盖在他的身上。 
大颗大颗的晶莹从他的头上滑落,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。 
你离开了观众席。走向球场,走向他身旁。 
他的身影在你眼前逐渐清晰。 
曾经在赛场上高高昂起的头颅现在深深地埋在双手下,原本帅气的发型早已凌乱不堪。那瓶蓝莓味的佳得乐倒在他的身旁。 
你注视着他,感受着他的绝望与悲伤。 
 
他发现了你的存在。 
“我又搞砸了…”他嗫嚅着,“可我…真的…” 
可他真的尽力了。 
“我现在…我…”后半句慢慢的吐了出来,“我累了…真的…” 
你知道他想说什么。你轻轻的捡起了那瓶佳得乐,坐到他身边。 
“你今天很棒,真的。你拿球时表现很好,也很帅。” 
他转过头来,定定的望向你,目光灰暗。 
“可我…到现在一个球都没进啊…”他低声说。 
然后,再次将头埋进双臂之间。 
 
你轻轻的搂住了他。 
“来吧,喝一口吧。” 
“进不进球并不重要,你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。” 
“可是,我的射门…都是偏的…” 
嘶哑的声音里带着愧疚。 
他把头埋进你的怀里。 
“我对不起那些球迷…真的…” 
 
“你的表现真的很棒、只要你努力了,就没有遗憾。” 
你抚摸着他的乱发,轻声安慰。 
“只要你还有奋斗下去的信心,你就还是球迷们的骄傲。” 
“明白吗,Leo?” 
我们的潘帕斯雄鹰。
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